screenr 桌面錄製網站…馬上錄即刻分享

http://www.screenr.com

這是一個蠻酷的網站,可以讓你錄製桌面的畫面與聲音,製成一個簡短的影片,放到網站上播放。

很合適各式各樣做教學的情況~應用的場景很多,且他播放的質感與播放器都蠻優的網站也很有設計感,

你是否曾經遇過需要錄製桌面做教學來剪輯,卻找不到好軟體來做,又找不到地方分享,影片格式多到花撩亂嗎?

你需要的不是格式工廠,而是 screenr !

 

在ie6逐漸消失的過程中,這種設計風格的網站慢慢越來越常看到了。

最特別的是他的錄製介面,竟然不需要額外安裝軟體,只要有 jre 透過 web start ,

等幾秒鐘馬上就在桌面形成一個框選的視窗讓你設定大小,選定聲音來源,不用註冊馬上就開始錄第一隻影片。

有種賓至如歸的快感~錄完了馬上就讓你線上看~不曉得錄製跟傳送的過程怎麼實做的。

 

接著你就能選擇你要用什麼方式來登入帳號 fb,google等等方式馬上就紀錄並分享!~給一個讚…

 

新網站就是要讓人馬上抓住時機介紹自己的特色…screenr 成功做到了!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